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袁雨飞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  作者:郭飞鹏 孙宁  字体:

5月28日,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浙江工商大学现代商贸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邀请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终身教授袁雨飞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现代商贸研究中心肖亮教授向袁雨飞教授介绍了中心在数字商务、智慧商业等研究方向的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随后,中心部分老师、博士研究生围绕“复杂物流众包平台研究”“基于反馈回路的自学习过程”等问题与袁雨飞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袁雨飞教授认真听取汇报,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点评与指导。最后,袁雨飞教授还与中心博士生和硕士生进行了座谈,指导他们更好地开展高水平学术研究,并介绍了发表国外TOP期刊的经验,使大家受益匪浅。

袁雨飞教授是加拿大McMaster大学DeGroote商学院信息系统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麦克马斯特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特别顾问,曾担任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管理科学及系统系主任、Wayne C. Fox企业创新首席教授。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