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微制作,大传播”原创微电影首映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字体:

5月23日下午,由人文学院新闻系主办的 “微制作,大传播”原创微电影首映活动在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参加此次首映的四部微电影均由该院新闻1501学生自主创作完成。此次展映的四部作品是《窥觑》《遥遥18岁》《别看我的脸》和《倒刺》。活动还展映了新闻系老师集体创作的微电影《大浙商•浙商大》和新闻系毕业生李昌鹤同学微电影代表作品展映。

陈寿灿校长在致辞中表示,这次的微电影首映活动是学院对教育改革的勇敢探索,也体现出媒介在传播时代对人的巨大影响。学校提倡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人文情怀、专业素养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而成为未来媒体人要面对很多挑战,其中一个重要的维度就是人格成长。师生们参与到微电影的制作中,正是对人潜能的开发与闸释。

此次活动是新闻系《微电影制作与传播》课程与《媒介经营与管理》课程教改项目联合互动教学过程中的一次尝试。通过对新闻1501班同学的微电影作品进行展播,让同学们有机会展示自己的电影梦想和创作才能。

会上为到场的业界嘉宾颁发了实务导师聘书。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教务处副处长廖波、宣传部副部长张东、团委艺术教研室主任屠锋锋,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网总经理陈华胜、元弘资本董事长孟宏亮、美术报全媒体新闻部副主任崔艳、北京中视电传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策划总监曹达海、新闻系首届毕业生传媒制作人倪震洲、活动组织者新闻系主任李蓉和课程教师郑竹逸,及人文学院师生代表。

人文学院新闻系举办“微制作,大传播”原创微电影首映活动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