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论证会

来源:环境学院  字体:

12月5日下午,环境学院举行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论证会。由来自同济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单位5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进行了论证工作。校研究生院学位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管李益、环境学院院长沈东升、党委书记郑苏法、副院长刘惠君、副院长丛燕青、学院全体教授、教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院长沈东升教授从学位点培养目标和方向、基本条件、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五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本学位点的基本情况。专家组在充分审议学位点评估的有关材料的基础上,进行师生座谈,交流论证,最后由专家组讨论形成评议意见。


专家组一致认为,学位授权点培养目标明确,特色鲜明,在省内外有较大影响力。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学科方向带头人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承担了较多国家级、省部级项目以及重大横向项目,为解决实际环保问题提供很好的技术支持。毕业的研究生表现出较强的学习、研究及创新能力,在专业领域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学位授权点达到了合格要求。同时专家组对突破国家级人才和平台、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国际交流等方面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