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管工学院成功举办“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教学研讨会”

来源:管工学院  字体:

12月7日上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联合举办“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教学研讨会。管工学院傅培华副院长主持会议,电子商务系主任蒋长兵副教授介绍了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大背景以及学校目前正在进行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项目,商务系毛郁欣副教授分析了跨境电商人才的社会需求,商务系傅小康老师分析了跨境电商学生的创业形势,创业学生代表给出了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课程需求。包括商务系全体老师在内的12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教师在几位老师和学生的发言基础上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尤其针对跨境电商微专业的课程体系设置及课程内容展开了深入研讨并达成一个课程体系初步设想;同时大家针对跨境电商的发展及实战操作课程的开展进行深入研讨,分享了各平台上的实战操作经验及模拟教学平台的使用经验。此次活动的举行,为全体教师适时调整教学方向,满足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需求奠定了基础。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