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越期货与我校经济学院联合启动“期货交易实验班”

来源:经济学院  字体:

3月8日,由大越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主办,大连商品交易所支持设立的期货交易实验班开班仪式在经济学院224教室举行。大连商品交易所部长王伟筠,大越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徐锋,经济学院副院长王永齐出席了开班仪式。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徐锋指出,“人才培养既要上天,也要入地,既需要高校的理论训练,也需要结合市场的实践知识”。学生参加实验班学习可获得创新学分。


大越期货总经理吴坚表示将通过期货行业理论知识培训、实践操作仿真模拟、提供实习机会等方式开展前置人才培育,提高行业人才综合素质。  


本次开班启动仪式吸引到百余名学生参加,同学们表示实验班创新有趣,是一次广泛涉猎知识,深入了解市场的机会,真正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