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举办“ACCA课程(F3)教学体会”教学午餐会

来源:财会学院  字体:

12月5日中午,在财会学院802会议室举行了“ACCA课程(F3)教学体会”教学午餐会。本次午餐会由教学院长朱朝晖教授主持,李秋茹老师主讲,国际会计系与会计系为主的2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午餐会。


午餐会伊始,由李秋茹老师谈谈对F3课程的教学体会及问题。李秋茹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如何设计这门课,如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以及如何让学生扎实的掌握此门课的手法。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在授课过程中存在的困惑。接下来参会的老师们根据听课的情况与李秋茹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如何更好的设计课程活动,如何制作精美的PPT吸引学生的注意力等等,同时肯定了李秋茹老师上课激情饱满。


最后教学院长朱朝晖教授从教学方法、课程设计等方面全面的进行了总结,并高度肯定了李秋茹的课程。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