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带教实训教学活动

来源:法学院  字体:

2017-2018学年1学期即将结束,我校法学院知识产权系老师们的带教实训工作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本学期法学院针对2018届毕业生继续开设“带教实训”课程,旨在为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们提供就业指导建议,“带教实训”课程分两个模块,一个是组织毕业生在校聆听法律实务精英讲座,另一个是组织毕业生走出校门跟随带教实训导师实地参加各类法律实务活动。在学院邹健老师的协调安排下,法学院邀请了8名法律实务精英主讲“带教实训”讲座,这些实务精英导师来自不同的法律行业,有警察、检察官、法官、政府法制公务人员、律师、监狱执法管理人员。实务精英导师们精彩的报告既启迪了同学们的法律思维,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各类法律职业基本素养的认知。


本学期知识产权系所有老师都参与了带教实训工作,指导了42名毕业生,老师们也认为这种创新的课程形式很好,让学生有了理论结合实践的深刻认识。同学们在带教实训报告中也盛赞这种新型的课程形式,有同学说“本学期的实训课是大学期间课程形式的创新。我们在学习书面法律知识的基础上,提前接触法律实务,这是很有实用价值的课程。学院安排我们大四学生在毕业前夕,了解相关法律行业的具体信息,以指引我们将来的就业方向和职业规划,感谢带教实训老师为我们实训课的辛勤付出” 。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