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锋院士来校作“气候变化与碳达峰碳中和”学术报告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字体:

3月14日,由浙商大公管学院、校中国土地与城市治理研究院、校社会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百家百科论坛“中国土地与城市治理系列报告”之九:“气候变化与碳达峰碳中和”学术报告在公管楼举办,中国科学院院士杨树锋作了题为“气候变化与碳达峰碳中和”学术报告。校长郁建兴会见了来访的杨树锋院士,并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作了深入交流。

杨树锋院士以全球气候变化为切入点,从气候变化现状、气候变化原因、气候变化影响等方面引导师生从多种尺度、多维视野深入思考气候变化对全球环境及人类的影响,人类能源的利用对温室气体的影响,并详细阐述了“碳达峰”“碳中和”的概念及实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路径。

浙江省公共管理类专业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公管学院徐建春教授主持报告会。公管学院负责人、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