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钱塘区签署共同富裕区校合作战略协议

来源:社会科学部  字体:

3月10日上午,钱塘区举办共同富裕研讨会。会上,学校与钱塘区签署共同富裕区校合作战略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协同推进钱塘区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时代样板,同时助推浙江工商大学成为地方政府推动共同富裕的理论研究与决策咨询中心、人才培养与实践创新基地。钱塘区区委书记金承涛、区长沈燕俊,区领导杨晓峰、孙刚锋、刘国娟、施科琦等出席活动。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郁建兴、副校长苏为华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1.png

研讨会上,郁建兴校长代表学校对钱塘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发挥学科优势、服务所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浙江工商大学将与钱塘区在多个领域深化合作,牢牢把握我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机制创新年、改革探索年、成果展示年的关键时间节点,助力钱塘区在共同富裕领域打造若干具有影响力、可示范、可推广的标志性成果。

图片2.png

钱塘区区委书记金承涛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与浙江工商大学的合作,此次签约是在已有合作基础上的再深化、再拓展、再出发。他希望浙江工商大学进一步发挥“思想库”“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聚焦钱塘区独特的综合条件和当前的黄金发展时期,深化双方在资政建言、开展智库建设、打造共同富裕时代样板等方面的合作。

图片3.pn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