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程大涛社会实践教育基金项目展示评比举行

来源:金融学院  字体:

11月17日下午,2021年度程大涛社会实践教育基金项目展示评比在下沙校区举行。基金项目捐赠人程大涛老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姜兵老师,会计学院吴少波老师,经济学院余彬老师,金融学院鲍碧丽老师,公共管理学院赵恒老师,学生处陈祎翀老师,校团委屠锋锋老师,工商管理学院李元祯老师参与展示评比,来自各个学院的21支队伍、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项目团队展示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果累累的社会实践活动,广大学子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深入社会各个领域,为解决当前存在的社会问题提出自己的方案设计,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的担当。

程大涛教授在点评总结中表示,青年学生走入社会、了解社会开展社会实践是学习的一种重要方式。他强调,了解社会、发现问题既是社会实践的一个重要目的,也是我们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他希望同学们在展示社会实践成果时,不能只注重展示形式,更应该提出“时代问题”,解决真问题。他鼓励同学们与变化的世界打交道,不管时代环境和问题挑战如何变化,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沟通协调和组织的能力,同时能善于凝聚团队力量,引领组织发展。

展示现场评出2021年度程大涛社会实践教育基金项目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0个,分别由程大涛老师、赵恒老师、屠锋锋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