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乌托邦书市”再次入选“2021年图书馆全民阅读推广与信息素养教育创新案例”二等奖

来源:图书馆  字体:

近日,在“2021年图书馆全民阅读推广与信息素养教育创新案例”评比中,我校图书馆报送的“乌托邦书市”再次入选二等奖,浙江省仅有两所图书馆上榜。

“乌托邦书市”是我校图书馆联合杭州知名书店共同推出的“零成本开书店”公益活动,活动打造了一个实现大学生书店文化理想的创意孵化平台、具备商科特色的育人实践平台、独特的校园阅读推广活动平台,为传播先进文化、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做出了贡献。

“ 2021年图书馆全民阅读推广与信息素养教育创新案例”征集于今年4月初启动,由上海市图书馆学会、上海市奉贤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奉贤区文化和旅游局、国家图书馆出版社联合主办,上海市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协办,上海市奉贤区图书馆承办。本次活动共征集到全国各地图书馆案例140余份,一批具有创新性、可操作性、可供长期开展和积极影响的优秀案例得到了专家的肯定。最终评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0项。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