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篇论文获2018年浙江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项秀平  字体:

日前,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公布了2018年浙江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我校共获评5篇优秀学位论文,其中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4篇。

全省20所高校和科研机构参加了本次优秀学位论文评选,除浙江大学外,仅我校和浙江工业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师范大学4所省属高校各获评1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浙江省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旨在提高我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激发研究生创新精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评选工作每年举行一次。本次评选工作于2019年4月启动,评选范围为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获得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共有21篇博士学位论文被评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省属高校4篇),34篇博士学位论文被评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省属高校15篇),99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省属高校60篇)。

近年来,我校严抓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加强学位论文过程管理力度,完善培养质量监控体系,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明确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实施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培育项目,并对获评优秀学位论文的研究生和导师予以奖励,充分调动研究生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研究生开展高水平原创性研究,全面提高学位授予质量和研究生培养质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