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下沙高教园区辅导员羽毛球赛团体冠军

来源:学生处  字体:

5月19日,由浙江省高校辅导员研究会主办、我校承办的下沙高教园区高校辅导员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体育中心一楼羽毛球馆举行,省教育厅宣教处处长陈雷、副调研员丁晓,校园安全处处长胡惠华出席比赛活动,来自园区14所高校的学工部长和辅导员16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获团体冠军,朱嘉琳/叶立军获混合双打组冠军。

陈雷指出,为推动辅导员队伍持续、健康发展,全面提升队伍的素质和能力,今年3月,省教育厅下发了《2019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系列活动计划》,此次下沙高教园区高校辅导员羽毛球比赛是一项增强辅导员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的活动,有利于增强各校辅导员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丰富辅导员的业余生活,提高广大辅导员的身体素质,提升广大辅导员的工作精气神。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拼,浙江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分获团体前四名,浙江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传媒学院并列团体第五名;浙江工商大学朱嘉琳/叶立军、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李如银/孙念、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何胜高/闵丹丹、浙江传媒学院丰瑞/杜宛桐分获混合双打前四名。

本次比赛设团体赛、混合双打两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掌声笑声不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会到运动的快乐。赛场下,辅导员们一边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一边就日常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交流,收获了友谊的果实。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