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优秀支部服务品牌评比交流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赵丹  字体:

近日,机关党委2019年优秀支部服务品牌评比交流会在下沙校区综合楼9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共有14个党支部进行支部优秀服务品牌汇报展示,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作为评审出席本次评比交流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陈世伟同志主持。

会上,申报2019年机关党委支部服务品牌评比的14个党支部按照会前抽签顺序,详细汇报了本支部服务品牌的基本内涵、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

机关党委书记陈世伟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本次汇报的各支部能够结合本部门中心工作,坚持并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形成了有内涵、有新意、有温度的党建服务品牌,很好地展现了机关党建工作的成效。

为进一步加强各党支部的服务品牌创建意识,加强党支部服务品牌建设,陈世伟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党支部服务品牌创建要更加突出支部的主体作用。支部服务品牌创建过程中应更加鲜明地突出党支部及党员在其中发挥的凝聚、引领及示范作用,坚持久久为功,努力把支部服务品牌打造成公认的党建工作长效机制,成为全体党员共同的“党建文化”认同,增强向心力,从而更好凝聚力量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二是党支部服务品牌创建应更加全面地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各支部应以更高要求将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支部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落实到党支部服务品牌创建的具体工作中,落实“对标争先”建设要求,深化机关党委“四个走在前列”机关党建示范群建设,确保支部始终做到“七个有力”,努力把支部打造成样板党支部。三是党支部应更高质量服务中心工作。各党支部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党建提出的“走在前头、作出表率”要求,以本部门中心工作为抓手,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为部门决策提出建议,在加强部门的作风建设与效能建设等中心工作中更加有为。

根据现场评比,机关党委会后公布了2019年优秀支部服务品牌获奖名单,其中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计财处党支部,纪检办党支部,科研部、国际合作处、国际商学院党支部五个党支部获得“2019年机关党委优秀支部服务品牌”,规划处党支部,公共事务处第二党支部,MBA学院学生党支部,社会合作处、校友办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招就处党支部九个党支部获得“2019年机关党委支部服务品牌鼓励奖”。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