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离退休同志学校工作通报会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袁伟菊  字体:

5月21日上午,学校在教工路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离退休同志学校工作通报会。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出席会议并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学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会议。

会上,金一斌从2018年以来学校主要工作、学校近期发展目标与路径、学校2019年挂图作战计划三个方面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2018年初,学校清晰描绘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路线图”,确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推进目标,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国家级项目立项、科研平台建设、办学体制机制创新、温暖商大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2019年,支持浙江工商大学冲击“双一流”写入了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学校秉持“追求卓越、坚持定力、挂图作战”的工作策略、作风,实行年度重点工作“挂图作战”,坚定发展目标、明晰发展战略、聚焦发展重点、落实发展任务,年初定帐、每月对账、半年查帐、年底交账,一代一代的商大人胸怀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办学梦想,一棒接着一棒跑,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壮大。

金一斌表示,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与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全体离退休同志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分不开。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让老同志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全面落实“两项待遇”,继续加强 “三项建设”,进一步加大离退休工作力度,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金一斌希望离退休同志一如既往地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会后,学校“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微型党课比赛获奖教师为离退休党员带来四场微党课,受到老党员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这样的党课形式新颖,很有收获。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