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印度尼西亚第28届留学中国教育展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安  字体:

5月2日至6日,我校国际生招生团队赴印尼参加了“印度尼西亚第28届留学中国教育展”。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在内的全国近20所高等院校参加了此次教育展。展会上,我校现场成功预录取35名印尼学生,预录取人数居本次教育展第一位。

本次展会分为雅加达教育展和万隆教育展。为了全面展现我校的国际化教育水平,我校代表团为此次参展进行了详尽策划。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和代表团成员们的专业解答,在展会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展会期间,学校展位吸引了大量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成为最受瞩目的全场焦点。

拓展国际教育规模和影响力,广泛开展以国际教育和人才培养为依托的文化交流,是我国“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招生合作,提高国际生生源质量,逐步建立稳定的东南亚优质生源基地,是我校国际生工作的重要内容。三年以来,通过参加印尼教育展,我校在东南亚,特别是印尼的影响力明显提升。此次我校代表团圆满完成计划任务,提高了浙江工商大学在海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我校国际化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