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取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实验室资质认定行政许可

来源:资产处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

今年3月,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向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实验室资质认定行政许可申请。经形式审查、专家现场评审、不符合项整改,4月30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向中心送达了准予实验室资质认定行政许可决定书。这一证书的获得,意味着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在批准的能力范围内可以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

我校分析测试中心成立于2018年5月,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对实验室大型设备及资产划拨后开始建设,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对实验室资质认定体系进行建立,体系覆盖面积600 m2,各类仪器设备50余台套,包括水和废水(含地表水和地下水)、土壤和沉积物、固体废物和环境空气等四个领域,88项指标的能力。

为更好的融入钱塘新区的发展,为标志性战略性改革开放大平台建设提供更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的分析测试服务,浙江工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环境)会坚持整合、开放、共享大型仪器资源,扩大自身技术能力,为学校科研、教育、社会服务提供技术支撑。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