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驻华使馆教育参赞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处  作者:杨笑笑  字体:

4月18日下午,马来西亚驻华使馆教育参赞Abdul Aziz How Abdullah、浙江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干事刘畅一行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陶莺、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姜波会见来宾。

会上,陶莺对参赞先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发展现状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我校目前与马来西亚相关高校建设丝路学院的进展。她表示,参赞先生一行对于我校与马来西亚高校的教育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在参赞先生的帮助与支持下,与马来西亚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化交流及丝路学院建设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和多方面的合作,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两国人文交流。

参赞先生介绍了马来西亚高等教育现状,表示愿积极推进和促成浙江工商大学与马来西亚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紧密结合“一带一路”倡议,搭建两国教育合作平台,打造优质合作项目,尽快落实合作。


在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官员陪同下,参赞先生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国家级电子商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物流工程实验室等,与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及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相关负责人座谈,对我校办学实力及国际化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马来西亚高校与我校的合作充满期待与信心。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