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创业园2018年度股东大会召开

来源:社会合作处  字体:

3月28日,浙商大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在园区召开。11位浙商大创业园股东及股东代表出席会议,副校长赵英军、社会合作处、浙商大创业园管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浙商大创业园管理公司董事长赵浩兴主持。

赵英军代表学校对会议召开和园区运行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对各位股东(校友)对学校项目的全力支持和园区管理公司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全力支持园区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园区继续做大做强的同时,能够进一步增强与学校学科专业的粘性,体现商大特色,引领学校师生创新创业发展。

会议听取了园区管理层提交的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2019年度预算报告、创业园改造装修工程初步决算报告、促进学校与园区入驻企业开展合作的方案等相关议案,并进行了增补监事等表决。

与会股东及股东代表对上述议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积极和建设性的建议与意见。审议的议案获得一致通过。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