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年春季浙江省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字体:

视频新闻链接http://video.zjgsu.edu.cn/player.asp?vid=190

3月28日,学校在下沙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浙江省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浙江省人才市场、宁波市海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的支持,其中浙江省人才市场组团50家企业、宁波市海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团38家企业前来参会,吸引了包括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浙江物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百威(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格力集团、万达集团等在内的220余家单位,涉及金融、地产、物流、信息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参会单位累计提供8000余个就业岗位。

尽管细雨蒙蒙,但招聘会现场却火爆异常,2000多名学生排队入场求职。在招聘会现场,求职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单位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学校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与周边地市、各级人才市场合作,打造多元化的就业平台。今年3月份以来,已经与浙江省人才市场、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联合组规模较大的校园专场招聘会,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丰富、精准、优质就业机会,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