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档案工作暨培训会议

来源:档案馆  作者:林坚  字体:

3月26日上午,学校2019年档案工作暨培训会议在下沙校区综合楼九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钱天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档案馆负责人、各部门(学院)兼职档案员及档案馆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钱天国祝贺获得优秀部门、学院和兼职档案员,感谢大家默默付出,并对今年学校档案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全体兼职档案员以对学校的热爱、对历史的尊重,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做好档案工作,为记录商大历史、传承商大精神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档案馆负责人以“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主题,重点就着力推进学校档案信息化开展2019年档案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来自部门、学院的四位优秀兼职档案员做了工作经验介绍,档案馆收集指导室相关老师对收集归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作了业务指导培训。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档案工作自查自评获得优秀的16个部门、学院和15位兼职档案员。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