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十七届心理卫生宣传月活动

来源:马克思学院  作者:潘云军  字体:

三月的春天,我校举办以“阳光心理,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第二十七届心理卫生宣传月活动。

活动充分调动学院心理辅导站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更多的同学关注心理健康,参与到心理健康教育的活动中。活动丰富多彩,有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爸爸妈妈,我对你说”书信征集活动、正念解压和情绪表达,心态疗愈工作坊、“我爱我”心理微电影大赛,同时还开展校十佳心理委员的评比,并邀请来自校内外的专家学者开展各类讲座、团体辅导等活动。

本届心理卫生宣传月活动动由校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工会、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共同主办,并由十九个学院心理辅导站、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突出“阳光心理”的培育,培养大学生积极、乐观、包容的阳光心理,通过自身的努力为今后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心理卫生宣传月活动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富有特色的大型传统活动之一,自1993年以来,每年一届至今有27届。开展宣传月活动,能更好地宣传心理健康理念、知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的氛围,扩大心理健康教育的影响。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