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当选浙江省食品学会理事长单位

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作者:杜汉根  字体:

12月22至23日,浙江省食品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学术年会在临安举行,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邵薇、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副部长胡国军、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赵英军出席大会并致辞。

会上,我校再次当选浙江省食品学会理事长单位,食品学院院长韩剑众教授当选浙江省食品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科研部部长顾振宇教授当选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本次会议共有158名正式代表参加,代表名额是按各团体会员单位会员人数的25%比例推选,具有广泛代表性,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

浙江省食品学会最早成立于1982年,是一个由食品科研、生产、管理专业人员组成的群众性学术组织。团体会员单位涵盖浙江省具有食品学科博士、硕士学位点和本科食品类专业的所有高校和科研院所,同时吸收了与食品相关的企事业单位60余家,正式登记的会员已达700多人,是省内一支实力雄厚的科技队伍,也是国内食品科技界的一支生力军。学会成立近40年来,通过几代会员的共同努力,为我省食品科技事业的发展和食品产业的进步做出了重大贡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本次期间,学会成功组织了2018学术年会、青年论坛和研究生论坛、及浙江省食品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会议,共有270余位专业人士参加上述活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