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与主办的首届数字经济与跨境电商综试区发展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来源:现代商贸研究中心  字体:

12月20日,我校现代商贸研究中心与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代服务业研究中心在杭州市联合举办首届数字经济与跨境电商综试区发展研讨会。

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双成、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陈进、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陆春阳、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施黄凯、全国物流行指委副秘书长李俊峰及来自全国50所院校的120余位代表出席会议。现代商贸研究中心肖亮教授在本次会议上做了题为《中国跨境电商综试区试点实践与思考》的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以“共享跨境电商发展新机遇,助推区域国际化新发展”为主题,聚焦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会议期间发布了全国电商行指委联合有关院校和企业历时两年开发的《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指南》。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