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余名师生聆听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事迹报告

来源:学生处  作者:刘敏  字体:

12月5日下午,浙江省高校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剧院举行。我校500余名师生聆听了来自来自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湖州师范学院求真学院、中国计量大学、浙江万里学院、浙江工商大学的五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的事迹报告。


五位宣讲团成员依次上台分享自己在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的经历与经验。他们中有专注专业技能提升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吴逸凡、有学习科研公益全面发展的湖州师范学院求真学院钟莎垠、有沉心于学术研究的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刘群获,有投身各类学科竞赛浙江万里学院的余彬,有以青年企业家为目标而奋斗的浙江工商大学陈弘泽,他们志存高远、自强不息、追求卓越,他们每人都有一个自强不息的“中国梦”,他们是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他们更是生活的勇者,生命的智者。

在场的观众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宣讲团成员优秀事迹的钦佩,并表示要努力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并将这些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社会价值。

浙江省高校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由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在全省共举办20场,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展示我省高校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广泛宣传他们的优秀事迹,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奋发学习。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