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易班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学生处  作者:陈亮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校园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发挥网络平台作用,更好地教育、管理和服务学生,11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易班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党办校办、机关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团委、图书馆、网络中心、后勤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结合目前学校易班建设实际情况,任志国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推进力度,强化问题导向,更好地推进易班建设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强化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优化资源,不断完善易班的运行、管理和维护机制,形成育人合力;二要通力协作,整合资源。围绕立德树人、服务学生,扎实推进教务、一卡通、后勤、学工系统与易班的数据对接;三要加强研发,提升指数。多组织开发便利学生的校本化应用,丰富网络互动社区,增强易班吸引力,提升易班指数。

推进会上,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学校易班建设情况,就前期工作和成效、存在的问题、今后工作计划与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各部门就学校易班建设下一阶段推进方式、服务内容、技术对接、用户体验方面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