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大涛社会实践教育基金”首届项目评比举行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王寿铭  字体:

11月27日,“程大涛社会实践教育基金”首届项目评比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举行。金融学院程大涛教授、校学生处和六个经管类学院的学生工作负责人参与现场评审。来自管理学院的“一带一路”情境下侨商海外社会化媒体营销对策研究——基于杭州、义乌、一带一路沿线国企调查项目团队获一等奖;来自金融学院的基于“三扶”体系的金融精准扶贫问题的研究——以武陵山区为例等4个团队项目获二等奖;来自经济学院的基于市场激励的农村水环境污染协同管理机制创新研究——以新安江流域为例等10个项目团队获三等奖。

“程大涛社会实践教育基金”于今年6月收到工商管理学院、财会学院、旅游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84支学生团队的申报材料。经初步评选,其中30支团队受到了基金资助。在暑假期间,学生实践团队足迹遍及祖国13个省、市、自治区,走村访户,深入社会,在了解社会的过程中提高了认识、锻炼了能力。


实践项目获奖同学分别是:

一等奖:毛诗宁、杨圆圆、林深深、Kamyab Azizi

二等奖:陈天宇、金婕雯、黄情、石予望、吴慧娟;谢玉祥、葛明磊、包容;颜静、段纪彤、陈怡菁、俞泽鹏;周宸江、徐姚佳、施杭、陈思洁

三等奖:钱维、王莹、范浩杰;李叶菁、刘奇燿、李芸、郭欣怡;鲁光敏、林璐颖、杨一笑、周嫦媚、方沈琬婧;周一翔、陈文辉、刘琬钰、朱玉珍、王亿伟;戴校杰、李旭宁、邱天甫、周凯姗、何康俊;罗钦涛、水芬叶、吴巧巧、葛佳楠、刘芮菡;徐明、尹诗芳、李子健、许新益、郑义;梅文韬、卢旭丹、林晓微、彭卓然、沈洁薇;黄骏、平垚峰、杨腾、徐美玲、王琦;嵇乐君、许蒋鸿、窦铂雯、陈诗旭、赵乐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