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子荣获第三届“尖峰时刻”全国酒店管理模拟大赛一等奖

来源:旅游学院  字体:

11月23日至25日,由南开大学主办,南开大学旅游实验教学中心和芬兰CESIM(中国)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尖峰时刻”全国酒店管理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南开大学举行。我校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酒店管理专业COG团队获得决赛一等奖。


今年10月,经过长达10天的线上模拟运营初赛,我校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由队长李琪,队员黄国民、王倩颖、林璐贝组成的COG团队,在指导老师酒店管理系主任杨欣副教授的带领下,从69所院校36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与另外39支队伍晋级决赛,展开最后的角逐。决赛共分为团队介绍、酒店模拟运营、商业案例演示三个环节,COG团队凭借密切合作、扎实专业功底、创新思维和优秀的演讲能力,最终获得大赛一等奖。

本次参赛得到了许多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管理学院企业管理战略系主任向荣为参赛学生做了专题辅导,并在大赛期间连线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我校优秀学生陈弘泽和童泽毅同学,提供了自己宝贵的参赛经验和资料,尤其是陈弘泽同学还在紧张的备考期间,专门抽出半天对参加初赛的同学进行辅导,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

近年来,旅游学院把学生竞赛活动作为抓手,结合教学抓党建,各项赛事中捷报频传,大大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学院已经把酒店管理模拟课程例入2019年培养方案,让更多的学生得到更好的经营模拟对战训练。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