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八届基础教育与改革发展论坛”论文评比中获奖

来源:高教研究所  字体:

我校高教研究所张绪忠老师的论文《民国时期社会文化生活的呈现---以历史教科书为中心的考察》在人民教育出版社主办的“第八届基础骄傲与改革与发展论坛”论文评比中获得一等奖。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探索新时代我国基础教育课程教材教学的发展道路,208年11月24日到25日,“第八届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在浙江省宁波市举办。本次论坛由人民教育出版社、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学分会主办,宁波大学教师教育学院,《课程•教材•教法》编辑部承办,浙江省宁波中学,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基础教育期刊社协办,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回顾与展望:改革开放40年课程教材教学之发展》。本次论坛共收到600多篇投稿,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43项,二等奖98项,三等奖132项。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