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位全国浙江商会会长参观浙商博物馆

来源:浙商博物馆  作者:林国瑜  字体:

11月1日下午,浙商博物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广东浙江商会会长胡刚锋、新疆浙江商会会长葛永品、福建浙江商会会长董加余、安徽浙江商会会长高君、河北浙江商会会长黄建厅等来自全国30多个省区的50余位浙江商会会长、副会长来馆参观交流。

年轻会长们都是省外浙商的典型代表,此次来杭州参加由浙江省委党校组织部、浙江省工商联和浙江省委党校主办的“全国浙江商会会长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浙商博物馆是其中重要一站。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会长们仔细参观了浙商博物馆的各个展厅,在讲述省外浙商故事的逐鹿神州板块旁,他们驻足良久,馆内许多浙商的创业故事他们都感同身受,特别是英雄背影板块,让他们唏嘘感叹,深受启发。浙商创业创新精神,他们有自己独特的感受。


参观结束后,浙商博物馆馆长杨轶清教授还给现场的浙商作了题为“新时代浙商精神”的讲座。杨馆长生动形象,而又接地气的演讲,引发了现场嘉宾的深深共鸣。浙商博物馆目前正在筹建二期,省外浙商是浙江的一张金名片,后续会表现更多省外浙商的创业精神。会长们感慨浙商博物馆所做的工作非常有意义,纷纷表示欢迎博物馆团队前往各省深度走访。



浙商博物馆目前已成为海内外社会各界考察团考察浙江民营经济、感受浙商精神的必到之处。此次浙商会长一行还分别到红船精神发源地嘉兴南湖和中国新经济代表阿里巴巴集团参观学习。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