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副校长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字体:

10月29日,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副校长黛布拉•拉森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副校长戴文战会见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两校就建立合作关系并开展相关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戴文战代表学校向黛布拉副校长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国际化教育发展现状。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的发展,希望两校深度对接,探索合作切合点,扎实推进两校在学生、教师及科研领域的合作。随后,黛布拉介绍了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的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其优势学院与学科,希望两校从短期交流项目开始,建立长期良好合作伙伴关系。

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建于1887年,位于加利福尼亚奇科。该校在美国《财富》杂志评选的全美性价比前50名的高校中位列第八名。现有16000多名学生,其中包括4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学校共设9大学院,为学生提供100多门学士课程,其中最受学生欢迎的学科为商业,计算机科学,教育,和公共事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