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8年秋季退休同志“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系列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李敏  字体:

10月24日至26日,在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学校组织退休同志分别前往新昌大佛寺、富阳龙门古镇、杭州龙井村等地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实践教育活动。

新昌大佛寺始建于东晋,历史悠久,是中国南方仅存的早期石窟造像,被誉为“越国敦煌”,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富阳龙门古镇是三国孙权的故里,是现今江南地区明清古建筑群中保存较为完整的山乡古镇。在饱览秀美龙门山自然风光的同时,可以感受到江南特有的民俗风情,领略孙权家族千年来形成的浓厚孙氏文化。杭州龙井村四周环绕着茶田,古树参天、满目青绿,环境清幽惬意、风光秀美怡人,老同志们欢聚一堂,互致问候,畅叙情怀。

活动得到了广大退休同志的热烈欢迎和由衷肯定,近400位同志参加此次实践活动。活动中,广大退休同志深刻、直观地感受到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成就、新变化、新气象;感受到我省生态、经济、民主、法治建设欣欣向荣的崭新面貌;感受到“富强浙江”、“美丽浙江”、“绿色浙江”建设取得的新成果;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坚定了他们对党领导的信念,激发了他们引领社会风尚、支持改革发展、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热情。退休同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六个浙江”、实现“两个高水平”建设和伟大中国梦,积极发声、贡献智慧和力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