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静冈理工科大学校长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字体:

10月19日上午,日本静冈理工科大学校长野口博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戴文战会见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东方语言与文化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戴文战代表学校欢迎野口博校长的再次来访,并回顾了两校合作交流的历史和取得的成果,特别介绍了东方语言与文化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希望两校的合作领域能进一步拓宽,双方师生互访互派活动能更活跃,合作更有成果。

野口博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对静冈理工科大学发展近况做了介绍。他表示欢迎我校师生到静冈理工大学访问学习,也希望两校继续推进合作,深化友谊,在夯实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拓展思路,创新合作模式。

静冈县与浙江省互为友好城市。2006年,我校与静冈理工科大学签订《学生交换留学协议》,2007年缔结了《学术•教育交流协议》,从2008年起,我校多次协助浙江省友好协会承办静冈县青年干部代表团、大学联盟代表团、经济友好协会组织的多项活动。缔结协议以来,两校交流频繁,至今我校已向该校派出长期留学生68名。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