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本科新生军训开训

来源: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作者:朱嘉琳 摄影:周霖  字体:

9月8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下沙校区第一田径场举行。承训部队驻杭空军某部首长、军训师师长邹强,校长陈寿灿,军训师副政委、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军训师副师长、副校长赵英军,以及各团政委、教导员、指导员和全体参训学生参加动员大会,赵英军主持大会。

20180908001_副本.jpg

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寿灿向各军训团授旗。

20180908003_副本.jpg

邹强对军训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二是刻苦训练,严格要求;三是严明纪律,团结协作。希望在教官的精心施训下,同学们能够拥有更强健的体魄和永不服输的精神来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军官.jpg

任志国作军训动员报告,对承训的部队官兵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要求同学们在军训中磨练意志,培养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以严格认真的态度,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军训要求,通过军训不断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有组织、有纪律的人。

任.jpg

军训学生代表胡杭春、军训教官代表胡卉分别发言。

拼图.jpg

至此,我校2018级本科学生开启军训模式。在为期15天的训练中,军训新生将进行队列、战术、内务、拉练、军体拳、棍术、匕首、旗语、盾牌等技能训练,应急演练和急救知识学习,以及接受军事知识、国防教育和安全教育。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