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字体: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根据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关于开展纪念建党 97 周年系列活动安排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组织开展“一颗红心跟党走,建功立业庆‘七一’”纪念建党 97 周年系列活动,营造浓厚党建工作氛围。

随着七一的临近,继续教育学院各党支部纷纷开展“悟初心、强党性,建功立业见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和支部书记讲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党课。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全院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圣录以“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全院党员上党课。他从充分认识增强“四个意识”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进行了讲解,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学思践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始终不渝地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争当一名合格党员。会上还举行了集体宣誓活动。

同时,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还将通过组织学习小组开展集体学习、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开展“评优争先”活动、组织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贯彻落实。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