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图书馆一支部赴养老院开展“杭州故事”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值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我校机关党委图书馆一支部全体党员于6月7日来到杭州市第三福利院悦心安颐养老院,开展专题读书会的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思路传播改革成果,将关爱和温暖传递到老人身边。

为了做好这次活动,早在数月前,支部与院方多次交流,在了解老人的日常作息习惯以及阅读需求后,最终确定了以一场生动的“杭州故事”主题读书会形式和老人共同回忆杭州发展成就。活动当日,图书馆一支部发挥图书资源优势,为老人们精心挑选了有关健康、养生、文学方面的期刊,并在活动之初赠送给了养老院。

紧接着,在支部书记赵丹的主持下,支部成员为老人们带来朗读、歌曲、越剧等精彩节目,其中朗诵节目《周恩来与西湖名胜古迹》《艮山门外炸日寇》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听到感兴趣的地方,几位老人都兴奋地打开了话匣子。歌曲《梦里水乡》、越剧《西湖山水还依旧》等节目也深受好评,随后几位老人以及养老院工作人员唱歌及演唱越剧,最后,活动在“难忘今宵”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杭州的发展成就,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社会的尊重,也让年轻党员走进了老人们的世界,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尊老、敬老、爱老的公德意识,促进了党员干部们发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了党员干部们实践“两学一做”的意识和能力。

1.png

2.pn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