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戴文战出席第五届宁波-中东欧国家教育合作交流会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字体:

6月9日,第五届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教育合作交流会开幕式暨“一带一路”国家教育合作高峰论坛在宁波举行,来自波兰、捷克、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匈牙利、塞尔维亚、斯洛伐克、黑山等16个中东欧国家和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泰国等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关代表,以及院校代表350余人参加活动。副校长戴文战应邀出席活动开幕式。

签约仪式上,戴文战代表学校与捷克生命科学大学副校长杰里•雷米斯签署教育合作备忘录。会后,双方就开展本科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合作研究、环境科学等专业联合办学具体事宜进行深入洽谈。捷克生命科学大学创建于1776年,是欧洲生命科学大学联盟七所院校之一,下设农学、食品和自然资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学院,环境科学学院以及林业和木材科学学院等5个学院。此次,我校与捷克生命科学大学教育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在师生交流、学分互认、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议期间,我校代表还参加了第三届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教育项目洽谈会暨教育展,分别与捷克帕拉茨基大学、波兰华沙大学、匈牙利罗利大学、柬埔寨国立管理大学等高校接洽校际合作项目,推进和深化我校与中东欧及“一带一路”国家在教育、科研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