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毕业生党员重新出发”教育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引导毕业生党员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近日,管理学院举行“新时代•新征程——毕业生党员重新出发”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分毕业生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提示卡发放,志愿服务活动等环节。专题党课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韩伟根为即将迈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讲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期望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校训,砥砺前行;树立榜样,贡献力量;管院为家,永远守望。

毕业生党员提示卡提示所有学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严格执行组织生活有关规定,从严要求自己;及时转接落实组织关系。

“服务小红星”系列活动中,毕业生党员分享了自己考研、考公和就业的经验,回顾了考研求职的心路历程,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了实用的经验,同时为在校学生树立了可学习、可借鉴、可亲可感的学习榜样。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