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第二十三届黄金旅游节闭幕式暨第一届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旅游学院  字体:

6月12号下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第二十三届黄金旅游节闭幕式暨第一届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易开刚、应笑妮、陆诤岚、姜兵,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办主任赵妉,安哥拉中坤国际工程和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餐旅861班校友沈永忠,第六空间家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餐旅891班校友邢积国参加活动。

典礼上,为各先进集体,国家奖学金、省优毕业生、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以及“最美旅游人”和“最美寝室”颁奖,五四红旗团支部旅游1501班进行了展示。

此外,沈永忠校友和邢积国校友为获得“沈永忠自强奖学金”和“第六空间奖学金”的学生颁发证书,勉励旅游学子争做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抓住美好的大学时期,成为一个学习者,奋斗者,在这个属于年轻人的时代里展现自我。在去年5月浙江工商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建设30周年暨校友发展大会之际,该院餐861班校友、中坤国际工程与建设集团创始人沈永忠以个人名义捐赠20万元设立“沈永忠自强奖学金”,餐旅891班校友、第六空间家具集团董事长邢积国先生捐赠100万元设立“第六空间奖学金”。

至此,旅游学院第二十三届黄金旅游节闭幕式暨第一届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此次活动通过对学员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特别对新增的两项校友奖学金的颁发,鼓舞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努力奋斗,自强不息,以“黄金旅游节”为旗帜,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循着优秀的道路翻开旅游学院新的历史篇章。


1.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