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字体:

6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动员大会,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登先作动员讲话,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2015年以来调离、退居二线和退休的原班子成员,纪委班子成员,系室主任,正高职称人员,学校党代会、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党支部书记,管理八级岗以上人员,专任教师代表参加动员会。

王登先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展巡视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手段。学校党委建立巡察二级党组织制度,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确保党内监督全覆盖的重要举措。开展巡察工作也是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必然要求,通过政治体检方式,主动查找二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认真组织整改,全面提升二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和谐合作的校园氛围,为学校事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登先强调,巡察工作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群众路线,确保巡察监督取得实效。他还要求外语学院党委及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加强组织协调,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自觉接受监督,强化整改落实。随后,巡察组副组长蒋校治就巡察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朱永平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和支持巡察;二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以巡察工作为契机,狠抓整改落实。强化整改意识,建立巡察整改问责制度,构建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院长柴改英代表学院行政班子作表态发言,巡察工作是对学院一次良好的检验,有助于进一步正视问题、转变作风,保障外语学院在学科发展的关键时期进一步提升发展动力。全院上下要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向巡察组反映问题,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保障巡查工作顺利开展。

动员大会结束后,巡察组全体成员分别听取了学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学院纪委执纪监督工作的情况汇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