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C 2018世界机器人大赛青少年设计竞赛IYRC赛项华东区域选拔赛在我校举办

来源: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字体:

5月26日, WRC2018世界机器人大赛青少年设计竞赛IYRC赛项华东区域选拔赛于浙江工商大学文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IYRA(国际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委员会执行主席卢熙镇,中国机器人教育联盟主席王珂,IYRC中国组委会执行主席由春波,我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董黎刚,IYRC中国组委会副主席陈志伟,南京市政协委员南京市广告协会秘书长朱学峰出席开幕式。

该比赛面向5至12岁小朋友,获胜的小选手将有机会去北京参加WRC全球机器人盛会。比赛分为创意赛、排球赛、足球赛、任务赛等。赛场上,科技少年们为争夺WRC•2018世界机器人大赛的入场券激烈角逐,每位选手全神贯注,齐心协力,以精致细腻的操作和积极乐观的心态,为自己的科技梦发起强有力的冲击。比赛共产生8组冠军、9组亚军、9组季军。

作为比赛协办方,信息与电子学院负责了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坚守工作岗位,维持赛场秩序,引导选手就位,保证赛事正常进行,绽放着别样的精彩。

本次比赛由国际青少年机器人委员会中国组委会主办,杭州小英雄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浙江工商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协办,中国电子学会指导。本场赛事既是信电学院践行全方位“3C”育人体系的延伸公益活动,又起到了关心青少年科技、发挥好学院学术机构引领作用。

会场合影_副本.bmp

机器人比赛1_副本.bmp

志愿者合影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