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宜治教授在第四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组织部、统计学院  作者:林琳、薛小敬  字体:

6月1日,第四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在浙江音乐学院举行,我校统计与数学学院统计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陈宜治教授荣获二等奖。

陈宜治教授以“弘扬红船精神,争做BEST基层党组织”为题,在短短的6分钟时间里,从坚定信仰(Belief)、教书育人(Education)、服务社会(Service)、科研兴校(Technology)四个方面剖析了“BEST”基层党组织的内涵,诠释了在学校建设“双一流”的时代背景下,基层教工党支部作为党在高校工作的排头兵,以红船精神为指引,用奋斗成就“BEST”基层党支部。

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本届大赛主题为“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为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凝聚力量。据悉,全省共有88所高校的88件微型党课作品参与大赛,经评审最终有20所高校推荐的20位候选人进入大赛决赛。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和三等奖10个。

1.png

2.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