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调研团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宣传部  字体:

5月22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研究员王颖一行来校调研。校长王永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部、社会科学部、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11.jpg

12.jpg

王永贵对王颖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进一步增进两校之间的交流,在学科建设、智库建设、人才引进、科研管理等方面优势互补,开启两校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13.jpg

王颖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的具体情况,并就高水平智库建设、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以及如何有组织的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构建强有力的制度保障、建立有效的运行机制等做了相关交流。

与会人员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调研,是财经类兄弟高校间的一次积极对话,也将为双方未来更深一步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