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联盟学生学位英语考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字体:

5月8日,浙江省高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联盟学生学位英语考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教育厅职成教处二级调研员金仁康、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陈衍泰出席会议。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妉、党总支书记江辛、副院长张利,浙江省十二所高校的26位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联盟轮值主席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澎林主持。

陈衍泰在欢迎辞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的历史沿革和教育发展情况,并指出,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都拥有较为广阔的前景,各院校应当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金仁康指出,每个院校的办学规模、场地设施、学生学习基础有所不同,组织开展学生学位英语考试应当考虑各方面差异。对待学生,应当具有人文关怀,减轻学生参加考试的各项成本,在确保考试公平性的前提下,努力提升考试通过率。

会上,张利介绍了学生学位英语考试的实施方案草案,与会人员就具体内容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三家技术服务单位介绍了考试系统,并现场解答了有关问题。

通过此次研讨会,各高校充分认识了联盟高校共同组织学位英语考试的必要性。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浙江省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