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尹学群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宣传部  字体:

5月17日,浙江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尹学群来校开展专题调研。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远东,校党委书记郁建兴、副校长顾青等陪同调研。

1.jpg

本次调研主题为“破解浙江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困点难点问题,推动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尹学群一行实地察看了师生之家,了解我校“数字校园”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聚焦六大跑道、以数字化改革引领大学治理系统重塑、全面增强卓越大学建设新动能的做法。尹学群一行还考察了英贤慈善学院,了解了英贤慈善学院的办学模式、构建全谱系人才培养体系、科研创新、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2.jpg

3.jpg

尹学群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并指出,学校要规划引领,明确发展目标定位,聚焦重大现实问题,研究制定个性化的解决方案;要整合资源,集聚各种社会力量,盘活低效资源,集中力量建设高水平大学。财政厅会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在学校人才引进、学生住宿空间改善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郁建兴代表学校对省财政厅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卓越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不断提升卓越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水平和科研服务能力,落实数字化战略,先行探索未来大学新形态,奋力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