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监督调研我校手球场馆

来源:浙江工商大学文体中心亚运场馆运行团队  字体:

5月18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一飞一行,监督调研我校文体中心亚运手球项目筹办进展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亚运会浙江工商大学运行保障领导小组副组长方向明陪同调研。校纪委副书记傅玉颖、纪检监察审计领域监督组组长蒋校治以及场馆运行团队、景观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方向明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亚运筹办、测试赛筹备、亚运氛围营造、交通和安全保障等内容。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手球比赛馆、热身馆和场馆指挥中心等区域,详细了解赛事组织、志愿者招募、场馆设施运维等情况,并对我校现阶段亚运筹办工作提出指导建议。黄一飞强调,手球项目测试赛在即,学校要以此为契机,持续优化运行机制,妥善应对各类风险,监督工作机构要强化监督职能,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逐项销号,形成工作闭环。

       傅玉颖、蒋校治参加随后于浙江传媒学院召开的座谈会,就亚运筹办进展、监督机制运行、存在困难及工作建议等向调研组汇报监督工作有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523180916.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