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到我校调研

来源: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字体:

5月22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到我校调研,校长王永贵会见了教育部科研中心调研组一行,党委副书记袁金祥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宣传部、教务处、社会科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1.png

王永贵对调研团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浙江工商大学正以习近平同志2004年视察浙江工商大学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2021年110周年校庆时对学校的亲自祝贺关爱为强大动力,奋力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思政课程建设,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坚持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在高质量的思政课堂教学当中,全面推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在座谈会上,袁金祥表示,在建设卓越大学的过程中,我校坚持“一马当先”,强化马克思主义理论在各学科中的基础地位,把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优先发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把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重点课程进行建设。目前学校正在集全校之力,积极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创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育部科研中心调研组对我校思政课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党的创新理论全面贯穿融入思政课教学,持续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深入推进思政课程建设。

2.pn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