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浙江财经大学领导来校调研

来源:宣传部  字体:

       4月7日,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卢亚娟、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董进才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陈衍泰出席会议,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计划财务处、人才发展与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衍泰代表学校对南京审计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史,以及卓越大学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的主要做法。他表示,浙江工商大学坚持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在做精机关、做实学院,激发学院内生动能,构建权责明确的校院治理制度体系,完善导向鲜明的考核评价体系,增强数字赋上取得一定成效。其中,为了鼓励二级学院开展社会服务,学校合理分配绩效与工资,制定引资奖励政策,以及建立横向科研课题等效评价机制。作为兄弟高校,南京审计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有着许多值得我校学习与借鉴的地方,希望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

       卢亚娟表示,近年来两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联系越来越深入,浙江工商大学的先进经验值得认真学习,希望今后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持续、深入推动的学校整体建设的高质量发展。董进才表示,此次来访收获颇多,浙江工商大学在人事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很有借鉴意义,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校院两级管理体制、人才队伍建设、岗位聘任、机构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1.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