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来校调研人才和社会服务工作

来源:办公室  字体:

7.jpg

       近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我校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统筹推进和高水平服务现代化强国建设等工作。校党委书记郁建兴、校长王永贵与西南大学副校长赵国华等来自全国的23所高校领导深入座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8.jpg

       郁建兴书记代表学校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学校聚焦国家和浙江重大战略部署,在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还有不少可提升的空间。期待双方能够深入交流,碰撞出更多思想的火花,解题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为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9.jpg

       王永贵校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育、科研与社会服务方面的措施和成效。他表示,在交流中我们也学习到各兄弟院校一些好的经验、做法,感到受益匪浅。学校将不断探索如何以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战略思维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校力量。

10.jpg

       会上,调研组还听取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一流本科教育、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开展社会服务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调研组组长、西南大学副校长赵国华充分肯定了学校推进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高层次人才引育等相关工作成果,希望通过本次深入互动和交流,加强学校间的对接合作,不断推动高等教育工作创新发展。

11.jpg

12.jpg

13.jpg

        座谈会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调研组一行在带队老师从春侠、田岚洁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校史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 ,并就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统筹推进,高水平服务现代化强国建设的调研主题开展了深入探讨。

14.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