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中层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财务与会计学院  字体: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15日上午,财会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钱天国到会指导,校纪检办主任蒋校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为人主持。

钱天国对党政班子的自我剖析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财会学院党委对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准备非常充分,尤其各位班子成员均求真务实地谈问题、谈不足,充分发扬了党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的优良作风。同时,钱天国对学院领导班子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突出政治意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优势,加强理论研究;三是振奋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推进财会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创“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最后他希望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凝聚全院师生的力量,使学院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学校前列。

会上,党政班子成员均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对本人重大事项报告、配偶子女从业情况作了说明。在会上,党政领导班子聚焦主题,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开展积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实实在在地谈问题、讲不足、点真问题。

民主生活会前,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查找突出问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摆问题。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党章等有关规定、联系实际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